生化危机6电影新照:爱丽丝女神变成老太婆

发布时间:2015-11-19 10:28:39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最后一部《生化危机6:终章》又爆出新的剧照,当年的女神爱丽丝变成老态龙钟的老太婆,你能接受吗?

女演员Milla Jovovich今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老年爱丽丝”的照片。看来《生化危机6》电影将有描绘爱丽丝在失去超能力后身体迅速衰老的画面。

米拉称她的化妆团队花了4个多小时才做出了上面的这个造型。同时米拉还辟谣表示老年爱丽丝并不是《生化危机6》电影最后才出现的一幕。

老年爱丽丝的出现意味着《生化危机6》确确实实是“最后一部”电影了,因为电影里“爱丽丝”这个角色已经打不动了。当然将来也不排除好莱坞重启《生化危机》电影,采用全新的演员和新的故事。毕竟《生化危机》游戏本身仍在继续。

《生化危机6》电影将于2017年1月上映。另外一个新的《生化危机》动画电影也在制作中。

(来源:互联网)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