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销量惨淡 还不是独占的锅

发布时间:2015-11-18 10:50:25

在英国,《古墓丽影:崛起》首周销量仅为不到63000份,索尼的高级产品经理Chris Brown近日在推特上吐槽:“可怜的《古墓丽影:崛起》,仅卖出了不到63000份。虽然《辐射4》也登陆了Xbox One,但是不是PS4的销量更好一点呢?”

从这话里不难看出:一是《古墓丽影:崛起》的发售时间比较尴尬,遇到了《辐射4》这个强劲对手;二是选择了Xbox One限时独占,而不是PS4,所以才导致了销量惨淡。当然如果早点登陆PC,销量也不至于这么惨了。

《古墓丽影:崛起》将在Xbox One平台上独占一年,PC版将于明年初发售,而PS4版将等到明年年末了。不过照目前销量这么惨淡的形式来看,PC和PS4版会不会提前点发售呢?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