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频道>腾讯游戏嘉年华>正文

卓越体验爽翻玩家 联想游戏本闪耀腾讯游戏嘉年华

11月13日至15日,以“创造无限快乐”为主题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 2015)于上海世博馆为亿万游戏玩家打造了一场狂欢party。

11月13日至15日,以“创造无限快乐”为主题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 2015)于上海世博馆为亿万游戏玩家打造了一场狂欢party。此次TGC盛会,联想彪悍的小Y和拯救者两款当家新品亮相即获无数关注,并携美女主播苏小妍和玩家现场互动,激战中再现产品炫酷外表下,快速且卓越的性能为玩家带来爽酷的游戏快感。

腾讯游戏嘉年华主舞台精彩表演

年度终极游戏盛会 TGC无限玩家娱乐体验

与往届相比,本届TGC亮点之多让人应接不暇,无数玩家在以游乐场概念打造的7大主题乐园里嗨翻三天三夜。无论是最为玩家所关注的精品游戏还是最新款的游戏设备,都在质和量上带来极大惊喜,不时迎来抢先体验的各路玩家。

腾讯游戏嘉年华期间京东展台观众聚集

此外,主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嗨到停不下来。不仅有著名明星彭于晏、电竞明星、国内顶尖Coser等嘉宾上台献技献艺,与现场玩家亲切互动、对战,而且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争夺百万奖金的TGA大奖赛战火在此点燃,更有《英雄联盟》、《使命召唤OL》、《穿越火线》等热门游戏上演顶尖职业选手间的精彩对决,加上著名游戏主播同步解说,激烈的对战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而13日和14日两晚举办的“星漫祭宅舞大赛”以及2015腾讯炫舞总决赛表演激萌,人气少女组合SNH48、实力唱将欧豪亲临表演,嗨爆现场火热激情。

腾讯游戏嘉年华期间星漫祭宅舞大赛华丽举行

联想助力游戏嘉年华 美女主播现场互动嗨翻天

嘉年华期间,联想助力的京东展台人气爆棚,作为本届TGC的主力悍将之一,联想不仅展示了Y700和拯救者15两款新品,还有经MOD大师魏筝精心改装过的联想Y900。在美丽的showgirl展示下,帅酷的新品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大家在艳羡试玩之间,纷纷表示希望尽快收入囊中。

showgirl展示大受关注的联想Y700和拯救者游戏本新品

活动现场不仅有有趣的游戏互动和周边礼物让众玩家有得看、有得拿、有得玩,更有广受欢迎的美女主播苏小妍惊喜亮相,和游戏达人、到场粉丝热情互动、对战。激烈的战况和最后角逐出的冠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女主播苏小妍惊喜亮相体验Y700,与玩家组队互动

嘉年华第二日,彪悍的小Y、拯救者的一众粉丝和参加游戏盛会的知名吧主奥拉猪汪在联想区不期而遇,“知音”见面,大家痛快交流对战之后,留下了happy、难忘的搞怪合影。

游戏达人和Y700、拯救者粉丝相聚合影

嘉年华玩游戏哪家强?联想游戏本无愧最佳担当

联想游戏本一直致力于升级玩家游戏体验,通过多种形式、渠道和玩家亲密接触,并满足玩家个性化的需求。嘉年华上,琳琅满足的各品牌纷纷大显身手,只为博得玩家一乐,而众多关注小Y和拯救者的玩家,以及在畅快体验之后路转粉的朋友们兴奋的表示,联想的游戏本将是未来之选。

经改装后的联想Y900及配套炫酷键盘等外设

以游戏本中的佼佼者联想Y700为例,高颜值搭配超强性能,全方位提升的品质完美诠释了精于心,炫于形的产品内涵。

联想拯救者-15,右:联想Y700

showgirl完美展示新推出的联想Y700配套键盘、鼠标和耳机

良心之作拯救者-15也在玩家关注的许多方面都有提升与进步:性能更强,游戏加载快人一步;屏幕更大,178度超宽可视角,每一度都不同凡响;双风扇散热,后出风设计,散热更强劲;智能翻转除尘技术,除尘更便捷。

联想拯救者-15新品亮相腾讯游戏嘉年华

做好产品,做好游戏本,只为玩家打造极致游戏体验,联想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精益求精,给高品质玩家带来更棒的惊喜。

关注彪悍的小y微信公众号,了解各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