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收藏品 cod12Juggernog冰箱版震撼开箱

发布时间:2015-11-10 09:00:00

现在《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已经发售,但是其中有一个“Juggernog”冰箱版还是非常让人震撼的,这是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多个漂亮的珍藏版当中的一个,捆绑包当中居然包含一台功能齐全的迷你冰箱,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僵尸模式当中,包含一个同名Juggernog的苏打饮水机,可以让玩家补上一点血。对于该系列的粉丝,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甜蜜的收藏品。

 

迷你冰箱设有灯光和音响,最多可容纳12个标准尺寸的易拉罐。COD12“Juggernog版”软件包还包括一套杯垫,COD12“Juggernog版”季票,可以获得四个DLC包,概念艺术卡片,一张地图,一个收藏铁盒,钢游戏的情况下,黑色行动III数字格式配乐以及一些独家游戏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计划于今年11月6日推出,有PlayStation 3,4、Xbox 360、Xbox One和PC版本。目前还没有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Juggernog版”定价官方消息,但是一些零售商目前正在接受预购,预购价格是199.99 美元。

(来源:新浪)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文字列表 今日热点 手办周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