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PC硬件还原 DIY达人用纸片打造“顶级PC”

发布时间:2015-11-09 13:16:28

最近,YouTube用户Mickey W就带我们重温了这段记忆。在视频当中,他单凭硬纸片就做出了一部仿真度超高的计算机。

如果你曾经组装过一部计算机,就会在视频当中发现许多让你会心一笑的细节,比如固定CPU的锁扣、显卡上的商标、以及所有零件连接到主板的方式。

而这部视频真正精妙的地方在于,其中所有的零件都是根据真实PC硬件所还原的。Mickey W所使用的配置清单包括:

主板:技嘉GA-B150M-D3H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7-6700k

内存:镁光64GB DDR4

显卡:Nvidia GTX 980Ti

硬盘:1TB 三星850 evo x 2

散热:海盗船H80i GT水冷

机箱风扇:海盗船CC650D-200MM

电源:海盗船AX760

据悉,这台纸片PC是为了参与UltraWide Festival的Cardboard Dream Setup大赛所制作的,这场比赛在YouTube上举行,获奖者可赢得一台LG 34UC87C显示器和1万美元奖金(用于组建自己的梦想PC)。遗憾的是,Mickey W的参赛作品未能进入第二轮比赛,但他并没有气馁。

“我的作品虽然没有被选上,”他在YouTube视频中说道,“但我依然想要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文字列表 今日热点 手办周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