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TGC2015开幕 星际2虚空之遗上线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7:41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 大作大咖轮番登场

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腾讯游戏嘉年华绝对是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之一。今年的TGC2015将于11月13-15日在上海举行,日前官网公布了嘉年华的详细日程。其中,新游信息发布环节将于每天上午举行,下午将举行各大竞技游戏明星对抗赛,每天晚上还会有主题表演。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 大作大咖轮番登场

更多>>

今年的TGC活动真的非常丰富,以主题乐园为核心涵盖了多款游戏、大牌明星一齐狂欢。玩家不仅能看到电竞男神女神上演巅峰对决,还有针对二次元的宅舞大赛、精彩至极的Cosplay表演等等,当然,作为有钱的大企鹅自然少不了极品礼包周边等豪礼派送!

终章不留遗憾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全球同步上市

日前,《星际争霸2》国服宣布迎来史上首次全球同步更新,尽管这个版本已经是17年来的最后大结局,但不得不说还是让喜爱这款游戏,喜爱暴雪的玩家们着实嗨了一把。

终章不留遗憾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全球同步上市

第一章《自由之翼》晚于全球8个月上线,《虫群之心》晚于全球4个月上线,到了《虚空之遗》终于打破了国服延后的命运,这也让许多预购游戏后苦苦等待上线时间的玩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最新宣传CG:

在这部聚焦星灵种族的剧情战役中,玩家将指挥“亚顿之矛”——一艘能够改变战局的星灵旗舰。除了星灵的命运将尘埃落定,玩家也会同样亲眼见证人类英雄——前反抗组织领导人吉姆雷诺和刀锋女王凯瑞甘的最终命运。不论是剧情还是竞技,在《虚空之遗》中都将迎来全新内容,喜欢RTS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网易新作《战意》亮相 重磅CG首爆

近日,网易宣布旗下代理的全新端游《代号:战》正式定名为《战意》。作为网易又一全新端游力作,《战意》将高度还原古代战争的一切元素,试图给玩家更强的代入感。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详情以及宣传CG将于本周首爆。

网易新作《战意》亮相 重磅CG首爆

据悉,在游戏中玩家自由操控将领冲锋时,将感受到浓烈的战斗意志,把自身带入游戏,提枪策马,带领兵团冲锋陷阵!还可指挥兵团列阵,调整战术。随着玩家指挥,大军展开阵型,冷眼直视敌军,战意满盈直冲云霄!

移动端最好MOBA之一 《虚荣》iOS国服正式上线

11月13日,这款享誉全球的移动电竞实力大作就将降临国服!上周我们也说过,作为目前移动端最好的MOBA游戏之一,无论是你电竞大神,还是MOBA菜鸟,都不该错过这一波移动MOBA的狂欢!

《虚荣》iOS国服正式上线

《虚荣》在全球测试阶段,曾以其次世代的画质表现、高精度的触控体验、和极平衡的游戏设计在短时间内获得包括IGN在内十四家游戏媒体好评。研发团队在汲取以往《魔兽》、《英雄联盟》等游戏的研发经验以后,决定为触屏平台定制最适配手游节奏的MOBA玩法。即用一条对线加上草丛密布的野区,成功打造出了移动端的竞技大作。

《虚荣》iOS国服正式上线

《激战2:决战迈古玛》资料片国服将开启预售

近日,《激战2:决战迈古玛》已确定将于11月20日登陆国服并正式对外宣布,资料片的预售活动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启!资料片中,夏尔族的传奇英雄里特洛克从迷雾中归来,玩家期待已久的新职业魂武者终于开放。

《激战2:决战迈古玛》资料片国服将开启预售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被称作下一个传奇MMORPG游戏。只是对于版本收费的MMORPG来说,如今很多玩家可能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吧,但也正是因为版本收费所以肯定是比较良心的作品。

《激战2:决战迈古玛》资料片国服将开启预售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原创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