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大神制乐高版《辐射4》超还原官网背景图

发布时间:2015-11-05 14:21:23

废土新篇章《辐射4》即将发售,粉丝“Pierre”为此特意打造了一套乐高版的《辐射4》,完美还原了官网背景图,所有细节全部考虑到位,不愧是真爱粉啊!

除了正中间的动力装甲和一直盯着它的狗肉之外,其他的一些小细节更是精致到令人惊叹的地步,仔细看作坊的桌子上那些细小的工具还有避难所小子和哔哔BOY,大量的武器,甚至还有可乐,足以见得制作者Pierre对这幅《辐射4》图片的观察之仔细,最后还有宠物猫乱入,站在狗肉旁边露出了鄙夷的表情:“切,这么小的狗。”

《辐射4》将于11月10日发售,近日不断的泄露演示已经让玩家看到了神作的初步端倪,静待几天之后,一起踏入废土世界吧。

相关标签: 推荐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文字列表 今日热点 手办周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