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PK小智 实力预测熊猫TV神秘主播

发布时间:2015-10-24 11:56:07

从成立到公测都赚足了噱头的熊猫TV已经于本月20号正式上线。随之而来的,是各大知名主播的入驻。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熊猫TV的入驻主播已经达到了5000以上。

昨日,熊猫TV发布其全明星阵容,公布了目前已经入驻的人气明星解说,如Dota传奇队长伍声2009,星际炉石双修的少帮主等。并放下悬念说即将有一位游戏直播史上的重量级人物即将入驻。

那么这位重量级的神秘主播到底是谁呢?下面就和轻语一起预测一下吧!

小智:可能性99%

早前,已经有传闻说LOL人气最高解说小智已经入股熊猫TV,而他和斗鱼签订的合约也已经在10月21日到期。目前是自由身的他发微博称“出狱了,下周八成能播”也就暗示着他下周极有可能会在熊猫TV开播。

就连百度百科小智资料上的所属直播平台也换成了熊猫TV,不出意外这个神秘人物也应该是小智。

Angelababy:可能性85%

上个月,王思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已成功签约了电竞女神Angelababy,但并未透露baby会何时开播。热爱游戏的Angelababy刚刚结婚也不忘为自己代言的游戏直播造势。早前,baby的一场LOL开黑直播的观众人数已经达到240万之多,而宣称游戏史上的重量级人物,AB绝对有可能。

若风:可能性60%

目前已在布鲁塞尔准备直播S5四强赛的若风发微博称:“在斗鱼已经整整一年了,日后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做你们心中最帅的大鼻子”,让网友直呼,这是要转战的节奏。

轻语猜测,“整整一年”可能暗指若风与斗鱼的一年合约已经到期,而算算时间,S5总决赛的结束也刚好在月底,那么下周若风回国去熊猫TV,也成了大有可能的事情。

小狗:可能性50%

小狗自从加入全华班OMG战队后,在LPL赛区的失利导致其并没有机会在S5赛场一展拳脚。而早前OMG三大主力上单、打野、辅助全部宣布退役,小狗的退路一直让玩家们好奇。近日又有传闻说他即将组建自己的战队或被EDG挖墙脚。

此前熊猫TV内测时,小狗就在其平台直播人机瑞文。上海点个赞公司也透露这个神秘主播拥有超高的人气。退役的大哥gogoing已经入驻了战旗TV,那么小狗会转战熊猫TV吗?

当然呢,以上四位只是轻语的猜测而已,校长会不会爆出冷门请来发姐、林更新等也说不定。更多相关的报道,就请继续关注178新闻中心吧!

相关标签: 推荐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