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OL战队信心爆棚:S6将打爆中韩称霸全球

发布时间:2015-10-14 14:11:21

近日,日本第一的LOL战队DetonationN FM观看S5赛事后信心爆棚,称S6日本队将打爆中国与韩国,问鼎世界冠军。而日本LOL才刚刚开服,LJL联赛也是第一届举办,这样一支战队真的能有那么厉害?

日本第一LOL战队的队员

而经过对这支战队深入了解,原来他们的信心来源于请了一个中国的教练和一个韩国的外援。因此口出狂言:“日本队S6将必进总决赛,干掉中韩!问鼎冠军!”

口出狂言的日本战队队长

玩家们按耐不住心中好奇宝宝的作祟,扒出了这个“赚日本人钱,打中国人脸”的中国教练Eno的资料:2013年年底,作为边缘人物带着LMQ去了趟美国躺输回国。LMQ进入LCS后,又在2014年3月回国带当时快要降级的皇族,直到2014年9月辞职。现在去了日本带DetonationN FM。

Eno与Uzi合影

而从这支队伍队员的风貌来看,貌似更适合参加搞笑综艺节目。

战队合照(PS:那位胖同学似乎很喜欢摆那种半蹲的POSE)

战队合照突破了传统LOL战队死板呆滞的POSE框架,表情经典,个性独特。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