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小组赛惨遭淘汰 ADC小孩不敌舆论或将退役

发布时间:2015-10-12 00:01:00

LOL2015世界总决赛B组小组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随着两局比赛的败北,iG也惨遭淘汰。先败AHQ,再败FNC,让这支LPL夏季赛迅速起飞的战队的S5之旅惨遭终结。

目前为止,S5总决赛中LPL三支战队只剩下EDG战队仅存。

输掉比赛后迷茫的kid

其实早在LPL夏季赛末期,iG战队老板王校长曾经放出豪言,声称iG若不能晋级S5将会直播吃翔。不过iG的小伙子们通过调整,摆脱了赛季前半段萎靡的状态,ADC选手小孩更从999事件的阴影中脱离,在季后赛末期,iG一路拼杀,斩杀EDG、斩杀QG、斩杀Snake最终拿到LPL最后一个S5的名额。然而未曾有人想到,iG成为了继LGD之后第二支S系列比赛小组赛便遭淘汰的队伍。

对于本次iG在S5的糟糕表现,外界通过分析数据以及比赛视频中发觉iG战队的下路,特别是kid小孩成为了他们致命的短板。除了数据中,kid大多数局数无论顺丰还是逆风的情况下kid补兵总会被对面压制可能iG教练组也已经发现了此问题的严重性,所以在他们最后一局毫无意义的比赛中选择了小时光替换小孩上场。

虽然对阵C9的比赛结果不能帮助iG摆脱被淘汰的命运。但小时光在比赛中各种亮眼的表现让观众们惊叹。无论是对线的压制还是对于输出位的控制乃至于后期开启大招的时机,小时光对于这些的掌控都非常极致。相比kid之前的表现可谓是天壤之别。

替换Kid上场的小时光获得MVP

那么回国之后iG的kid一方面会面对极大的舆论压力,另一方面来自于俱乐部后起之秀的小时光甚至其他ADC选手的挑战也会接踵而至。再联系到一些主播直播中透露的资讯,如果kid承受不了这一系列的压力,极有可能做出退役的决定。

作为选手,无论什么时候都有可能面临低潮或者被外界诟病的境地,无论什么原因,对于这些年轻的选手都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轻语这里只能期待kid回国之后能一路走好。也希望LPL战队能在这次S5比赛中吸取教训。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热点头条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