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黄蜂球星主播 NBA2KOL杰弗森率球星挑战游戏大神

黄蜂球星主播 NBA2KOL杰弗森率球星挑战游戏大神

新闻 2015-10-10 11:48:16

NBA官方唯一授权网游《NBA2K Online》此前曝光神秘海报,图中的球星剪影引发了球迷和玩家们的广泛猜想。而今日悬念正式揭晓,官方宣布将于10月13日晚9时在游戏内NBA电视台,邀请艾尔-杰弗森、科迪-泽勒、马文-威廉姆斯、斯宾塞-霍伊斯四位球星出镜直播,和游戏大神展开精彩对决。同时女神周玲安、名嘴柯凡也将全程解说,带所有玩家一起零距离互动。

“低位大杀器”领衔 黄蜂球星首度做客

艾尔-杰弗森

科迪-泽勒

目前黄蜂阵中,艾尔-杰弗森可谓是队中头号球星,除了拥有联盟最顶尖的低位脚步技术和禁区攻击手段外,他还凭借2013-14赛季场均21.8分10.8篮板的两双表现,率领黄蜂重返季后赛。90后小鲜肉泽勒上赛季场均7.6分5.8篮板,较之新秀赛季稳中有升,中国赛极有可能和杰弗森成为黄蜂内线首发组合。而马文-威廉姆斯则是乔丹北卡学弟,2005年榜眼秀。霍伊斯在此前线上中国赛中被玩家评为“妖星”,能里能外的打法是对新赛季黄蜂进攻的完美补充。

马文-威廉姆斯

斯宾塞-霍伊斯(今夏从快船转投黄蜂)

10月13日《NBA2K Online》直播活动中,杰弗森将携手队友泽勒、威廉姆斯以及霍伊斯前来做客。并且在直播过程中,四位黄蜂球星将全程出镜。并且一改传统明星直播节目聊天互动的形式,《NBA2K Online》将让黄蜂四位球星直接体验游戏,与达人玩家展开对决。

豪华主持阵容出阵 柯凡携手美女周玲安

名嘴柯凡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最完美的直播互动体验,《酷玩NBA》主持人、篮球女神周玲安将倾力助阵,在同步翻译球星交谈内容的同时,还会详细介绍赛事规则和活动流程,给每位观众都带来最为详尽、全面的资讯。同时游戏还首度邀请到了名嘴柯凡,他将对黄蜂球星和游戏达人的比赛进行全程解说,其妙语连珠的幽默点评以及和老朋友周玲安的插科打诨,势必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看点。

游戏达人组团迎战 两大模式演绎巅峰战

解说、达人玩家peace

既然杰弗森携三位队友前来NBA电视台“踢馆”,东道主《NBA2K Online》定要派兵迎战。第一官方解说peace、全国联赛S2冠军叶涛以及全国联赛S3冠军、S4亚军死鱼将会组建游戏达人天团,在直播节目中和黄蜂球星正面交锋。目前根据官方透露,双方将在NBA对抗赛、NBA街头赛两大人气模式中进行对抗,球员和玩家谁能先拔头筹?杰弗森等人又会选择哪些球星征战街头赛?这些悬念和疑问将在当晚一一揭晓。

10月13日,锁定《NBA2K Online》电视台,和杰弗森直播互动,听柯凡妙趣解说,看球星VS玩家巅峰之战。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