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了十几条街 我的世界游戏主播$450万购豪宅

发布时间:2015-10-10 11:44:38

现年23岁的Jordan Maron(ID为CaptainSparklez)在几年前开始于YouTube上制作游戏视频并进行直播,平时玩的最多的游戏就是《我的世界》。在短时间内他通过直播《我的世界》积累了大量的人气,收入更是一路水涨船高。不久前这位游戏主播竟斥资450万美元在西好莱坞落日大道买下了一幢4100平方英尺的三层豪宅,内含三间卧室,五个卫生间,一个室外壁炉,一个小调酒吧以及一个泳池,总之是奢华无比。比起他的那些好莱坞大明星邻居来这样的房间似乎也属正常,但毕竟他今年才23岁,而且所做的只有直播《我的世界》,也难怪这么一件事会激起无数媒体和网友的讨论。

相关标签: 推荐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