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联盟》端游品质音效 制作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5-10-10 10:04:28

《王者联盟》作为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即将迎来不限号测试!本视频为《王者联盟》游戏音效揭秘。

在游戏音效打造过程中,开发组天美工作室群打破手游开发常态,对待手游音效不留余力,走高端定制路线,特别邀请了世界顶级音频工作室Formosa的顶级阵容与天美声音设计师团队进行合作,以追求极致效果的态度和端游音频标准打磨手游“最强音”,让《王者联盟》成为一部真正超越一般手游品质的MOBA竞技手游大作。

“很多游戏不用打开声音,而我们的目的是让玩家打开声音,并融入其中。”创作过《环太平洋》、《角斗士》等好莱坞大片音效的Formosa声音创意总监Scott Gershin如是说道,这句话也代表了《王者联盟》开发组全体对待游戏品质的态度——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