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民大挑战《问道》双线活动火力全开

全民大挑战《问道》双线活动火力全开

新闻 2015-10-10 10:01:34

九年经品,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天书奇谭”火热上线,全新剧情等你挑战。于此同时《问道》5万人新服也在昨日正式开启,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的活动和丰厚的福利。

精美原画

新服开启专属活动等你参与

只要加入刚开启的新服“四海升腾”中,就可以领取价值2499元的《问道》系列新手礼包,当玩家到达不同的等级时,会领到不一样的丰厚奖励。进入游戏更可获得额外新手福利免费保送至80级。

此外在新服中也正在进行着熔炼仙丹的活动,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类神兽,变异,相性首饰。新服熔炼仙丹数量前三名还会极品道具。当然,在新服中首充也会获得豪华的大礼包。如此良心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

新服开启

线下活动送6S助威新服

新服开启之际,《问道》的线下活动“主场大挑战”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十二条线路共同挑战“人气王”盟主十号线。

只要为自己喜欢的地铁投上一票,就可以有机会获得iPhone 6s Plus、iPad mini3、Apple watch等价值不菲的精美大奖。快来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吧!

地铁活动

海量活动,尽在《问道》新服“四海升腾”,速速前来挑战吧!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