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玩家专有通道?Steam手柄今年限定店面发售

发布时间:2015-10-09 18:22:54

Valve公司旗下致力于网络和数字版游戏发售的Steam平台,却意外地宣布将要店面限定发售Steam手柄?这在很多人看来是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据悉维Valve宣布将和美国的GameStop零售店,英国的Games零售店以及加拿大的EB Games零售店达成合作关系,Steam手柄今年内将会在以上三家商店的店面限定发售,不会提供网络购买。另外Steam主机也将在年内上市。

作为数字游戏销售的帝王,G胖对这几家游戏零售店大加称赞

V社受玩家爱戴的帝王加比·纽维尔说这些商店是“为骨灰玩家和第一批试水者们才会选择的顶级零售商店”。不过G胖并没有说明为何今年要选择限定店面发售,而且除直接在Steam上预定之外,也没有其他网络购物途径可以获得Steam手柄或Steam主机。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文字列表 今日热点 手办周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