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小组赛上演头名之争 欧洲王者FNC8:1碾压IG

发布时间:2015-10-01 23:42:10

英雄联盟S5总决赛今日开打,来自死亡小组B组的IG和FNC在小组赛上演头名之争。两支都堪称B组最强的队伍。虽然IG的场外支持率达到了80%,但遗憾的是,IG的发育型打法在欧洲王者FNC的激进打法面前,依然略逊一筹。

FNC全场一直保持优势,牢牢控制了视野,将IG的视野压制在buff怪以内。在第二次大龙逼团的情况下,FNC一波团战轮子妈三杀,IG也选择了投降。最终,FNC8:1碾压IG,获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双方阵容

赛后,IG上单姿态表示,没打出自己风格和体系。

作为B组的种子队,FNC一直就是iG最大的敌人,轻语觉得这场比赛的失利对IG来说并非坏事,希望在这场失利中IG可以迅速找到自己的问题并在之后的比赛中调整状态拿下胜利。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