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阳神功》PC版10月底首测 全新优化内容曝光

《九阳神功》PC版10月底首测 全新优化内容曝光

新闻 2015-09-30 10:04:08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预计10月底开启PC崇武首测,全新UI改版,操作性能优化,降低运行配置,汇聚32位特色武者,呈现5V5光明顶宏伟对战场景、开放洪叶山庄剧情模式与百越旧居试炼模式,更有心法经脉两大成长系统以及华丽装束系统,尽在10月底《九阳神功》席卷PC平台!

【PC版全面优化演示】

 

本次PC版优化不仅仅降低了游戏运行的配置需求,官方还根据数月以来主机版玩家的大量建议,大幅度改变了《九阳神功》的整体UI设计、操作流畅度、实用细节功能,使得PC首测版本UI更精简、操作更爽快、细节更丰富!区别于主机版本,完全以新的形象展现给玩家,让玩家获得更加注重品质的游戏体验。

登陆主界面优化

武者界面优化

主机版的登陆界面以3D动态的沙场和城楼作为表现形式,而武者界面也以人物3D建模为表现形式。PC版为了精简美术资源,降低配置需求,故而将复杂的3D场景和人物表现形式转换成精简形式,这样一来,既方便又实用,大幅度削减了不必要的内存占用,让游戏运行更为顺畅。

武者经脉界面

武者心法界面

主机版的经脉、心法、招式界面统一被安排在“个人之物”下,玩家需要通过切换界面转换场景才能找到并操作;而PC版的经脉、心法、招式则被容纳在一张界面之内,通过鼠标的点击切换信息则可以快速的找到并操作,节省了大量时间,同时也节约了内存占用,再次降低了配置需求。

战斗界面设计

商店界面设计

根据玩家的大量反馈,《九阳神功》PC版对战斗UI进行了大幅度的简化和细化,让各类信息都更小的占用界面,把更大的空间用来体现热血的战斗;商店界面的改版则让从前的物品分类细致到各个属性,让玩家们能快速的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装备;《九阳神功》PC版还将对所有的战斗动作进行修正,去除停顿感,减小幅度,增强流畅度和打击感!10月底全新的PC版《九阳神功》将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次世代3D武侠MOBA,敬请期待!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