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游戏《Mighty Gunvolt》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15-09-29 16:00:09

 开发商Inti Creates正式宣布,旗下复古动作游戏《Mighty Gunvolt》将于9月29日登陆Steam,定价4.99美元。在9月28日之前,在Steam平台购入《苍穹雷霆Gunvolt(Azure Striker Gunvolt)》将免费获得《Mighty Gunvolt》。

Steam版《Mighty Gunvolt》将附带的所有迄今在3DS发布的DLC。包括《Factory(工厂)》, 《Bio Lab(生物实验室)》, 《Highway(高速公路)》以及《Gym stages(健身舞台)》。本作已于去年登陆3DS平台。

《Mighty Gunvolt》角色介绍:

GUNVOLT

《苍穹雷霆》的主人公,特点是能二段跳。能通过蓄力释放出强力的电击波。

Ekoro

实习天使,特点是滞空能力强。锁定射击能让敌人神魂颠倒,变成自己的同伴。

贝克

《MIGHTY No.9》的主人公,特点是能利用滑行通过狭窄的缝隙。蓄力攻击能在空中直接冲撞攻击对方。

《Mighty Gunvolt》是将《苍穹雷霆:GUNVOLT》的图像和声音复古化后的游戏。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容都沿袭了上世纪80年代的王道风格,内容虽然简单但包含了许多要素,能让玩家百玩不厌。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