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超级任天堂游戏主题iPhone保护壳上市

发布时间:2015-09-29 14:43:18

最近有厂商推出了一系列以超级任天堂游戏机作为主题的iPhone保护壳,喜欢怀旧的游戏迷不妨考虑一下。

有别于常见以游戏作为主题的iPhone保护壳,这批保护壳的设计灵感反而是来自超任的游戏卡带,而且有关产品更并非粗制滥造,皆因整个手机壳不论外型、用料及纹理等都是根据超任游戏卡带设计出来,外型相当独特。当然作为一个保护壳,它有齐防止刮花及耐撞等功能,并且采用了超薄一体式设计,并不会为手机增加太多重量。

与此同时,既然这款保护壳是以超任游戏卡带作为题材,那么当然不会缺少游戏封面。 而为了加添独特性,官方更会提供各款不同游戏封面,比如有《Super Mario Kart》、《恶魔城XX》、《洛克人X》及《Chrono Trigger》等著名作品。

至于价格方面,该款iPhone保护壳每款只售19美元,适用于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4s、iPhone 4及iPod Touch等,比较可惜的是暂时未有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 的版本。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