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高层:《蝙蝠侠》潜力无限 还会有续作

发布时间:2015-09-29 13:40:33

 今年,华纳推出的RPG新作《蝙蝠侠:阿甘骑士》广受好评,虽然PC版问题层出不穷,但至少游戏本身的高质量和华纳诚恳的修改态度,还是得到了玩家与媒体的认可,那么华纳对于《蝙蝠侠》的未来如何看待呢?华纳游戏的老板表示:蝙蝠侠的潜力的无极限的,未来会有更多作品。

近日,华纳兄弟的游戏老板Ames Kirshen接受了外媒采访,他表示:“蝙蝠侠是华纳旗下最强力的IP之一,我们从阿甘系列中看到了他的无限可能性,”同时他也说道“目前不能透露关于蝙蝠侠新作的动向,但它的可能性的是无限的。”

虽然《蝙蝠侠:阿甘骑士》已经为Rocksteady旗下的《蝙蝠侠》系列画上了句号,但根据Kirshen的言论来看,华纳将会针对蝙蝠侠这一金牌角色制作更多的内容,老爷将会出现在更多游戏之中。

不过目前华纳也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蝙蝠侠虽然深受玩家喜爱,但长久下去会不会引起玩家的审美疲劳呢?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