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国庆狼宠降世 雄姿勃勃直袭内测

《魔域》国庆狼宠降世 雄姿勃勃直袭内测

新闻 2015-09-16 12:21:57

元素魔源厉风重生,冰雪新贵霸道登场,《魔域》今日曝光本年度国庆新宠,来自极北冰原的霜风狼族将成为历年国庆宠的王者。今年一战一法两只国庆宠拥有令人称奇的属性,更可以当成坐骑并肩作战,官方同时公布了新宠的原画,一起先睹为快!

元素新宠 神圣魔狼

在大陆极北之地的冰原,有一个神秘的霜风狼族,千年以来,它们未曾露过一面,但是却被冰原人民奉若神明。传说,霜风狼族曾经向四海之王阿格里斯立下血的誓言:当黑暗的魔族子嗣重新崛起,妖异的血月再度降临,霜风战狼就将现世,守护背负天命的勇者。

或许是古神也在为千年之后的人魔大陆担忧,当法师们从异世界取回了元素魔力,整个大陆的平衡似乎正在慢慢失去,而零星出现的魔物异动,仿佛宣告着魔族的下一次侵袭已经不远。这一年,年轻的霜风狼族族长冰牙和妹妹雪爪悄然现身人间,是时候履行曾经许下的古老誓言了!

冰雪国庆宠 初始属性满值

在法师觉醒时代,自然元素果然蔓延到整个世界的角落,连远在冰雪之原的霜风狼族,都现世加入正邪之间的永恒之战。现在的霜风氏族,论战力自然是年轻的族长“冰牙”最为强悍,它霸道的生命和物理攻击都令人胆寒,尤其是初始主属性和副属性全满的设定,使得今年的国庆宠一出生就已成为天之骄子。

极北的生活铸就了霜风氏族最擅长水元素中的冰雪之力,在狼族中,冰牙的妹妹“雪爪”熟练掌握着自然元素的神秘魔力。作为魔攻宠物,拥有跟哥哥一样的生命和初始属性,同样380的罕见度。与以往的国庆宠物相比,霜风一族拥有明显的生命防御优势。[比飞毯双防提升;比晶龙生命提升]这也意味着霜风骑宠的生存能力更强大,如果你骑着它,就是穿越整个亚特大陆也不费吹灰之力。

元素骑宠16日预购开启

现在,《魔域》国庆新宠已经向人们展现了霜风狼族的冰原实力,官方旗舰店已经正式开启限量预售,25日之后,人们就可以领略到高贵的霜风战狼和优雅的霜风魔狼。同时,参与预购国庆宠大礼包,还可同时获赠海量的人物经验和幻兽培养技能经验,让你的霜风骑宠瞬间“拉轰”一骑绝尘。

《魔域》官方旗舰店预购国庆新宠:https://nd.tmall.com/

矫健之姿,无所畏惧,霜风氏族的战斗信条已然升腾。法师觉醒时代,元素之力将发挥更大的能量。冰霜冲击已然令人吃惊,冰原力量更加震人心魄,莫非接下来的战场,竟然是魔法元素的天下?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com/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9.com/download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