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韩国主创 分享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5-09-14 10:19:07

《洛奇英雄传》玩家之夜海基发布会于2015年9月11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启!在发布会当晚,除了华丽的舞蹈表演、海基与凯伊现场爆衣女妖COS剧以外,还将有全场鼻血迸发的维秘风内衣T台秀以及第一手的新角色海基全面介绍。在发布会后,178游戏网第一时间对《洛奇英雄传》韩方开发团队进行了专访,快来看看美女设计师的开发内幕大爆料吧!

韩方开发团队合影

韩方开发团队合影  

以下为178游戏网采访实录

178游戏网:《洛奇英雄传》常被玩家们称作内衣英雄传,我们也看到不少内衣的尺度惊人,不知道开发团队的内衣设计灵感来源于什么地方?

洛英开发团队:我们的设计师十分关注时尚,整个团队在洛英服装的设计过程中很大一部分灵感来源于各种电影与电视连续剧。其实也不能说是尺度很大,尽管洛英拥有爆衣等玩法,但洛英是一款强调动作的ACT游戏,洛英的服装在设计的过程中很大一部分是根据角色的战斗需要而设计的。

178游戏网:之前洛英推出的武媚娘礼服深得中国风的精髓,未来是否考虑设计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时装?

洛英开发团队:中国风的武媚娘礼服装不但深受中国玩家的喜欢,在其他地区发行后也是大受欢迎,开发团队在未来一定会为广大的玩家们推出更多中国风服装。

178游戏网:很多玩家都会以收集洛英的精美的内衣时装为乐趣,那么请问官方在未来有和维密这样的厂商联合推出实体内衣的计划吗?

洛英开发团队:在之前我们也曾推出过复刻游戏中装备的实体内衣,整个团队也一直计划为玩家推出更多现实中可以穿着的服装,但过程中牵涉到的环节确实很多,目前还在紧张的筹划中,在未来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实现玩家们的愿望。

178游戏网:《洛奇英雄传》国服目前的运营情况如何?

洛英开发团队:在全球所有洛英运营的地区中,中国区市场占有很大的比重。这里的玩家们很活跃,对洛英充满了热情,我们的开发团队也对中国地区的玩家格外的花心思,并且为了迎合与韩国玩家不一样的需求,我们也在一直再为中国玩家努力着。

178游戏网:本次《洛奇英雄传》的新版本上线会更新哪些内容呢?

洛英开发团队:这次全新的版本除了新角色海基上线外,洛英还会上线全新的焚烧系统(暂译),这个系统是将没有用的道具通过NPC进行焚烧,将其变为有用的物品。在焚烧的过程中积累的热气值爆表后,运气好的用户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请大家多多期待!此外,为了庆祝中国的国庆节,黄金鲤鱼的活动以及全新的物品都将上线,更多的内容请玩家们参考后续的更新公告。

178游戏网:开发团队为什么设计海基这样一个角色?而不是更受玩家欢迎的性感女性角色?

洛英开发团队:开发团队是在一个大的规划框架下按照顺序推出的角色,我们一直在考虑推出一个跟以往不同的男性的角色。作为《洛奇英雄传》里的首个男性魔法师角色,开发团队参考了很多男明星的外形赋予了海基妖艳俊美的容颜,《洛奇英雄传》的女性玩家都觉得海基像蜂蜜一样的迷人(大笑)。

178游戏网:这个与以往不同的男性魔法师特别在哪里呢?

洛英开发团队:海基是一个智力型角色,战斗方式为使用由幻影构成的短剑,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进行连续攻击,属于远近皆可的全能型职业,可以通过放风筝来SOLO BOSS风筝来SOLO BOSS。并且,海基是现在所有职业中辅助技能最多的角色,以后在团队副本中能发挥重要作用。

178游戏网:海基的角色已经在韩服上线,在韩国反响如何?玩家接受程度怎么样?

洛英开发团队:海基在韩服上线后可以说是大受欢迎,在所有男性角色中海基的内衣可以说销量最好的。

178游戏网:海基刚在韩服上线的时候十分强力,官方是如何在10个角色中取得平衡的呢?

洛英开发团队:海海基在最开始开发的时候有很多强力的技能,开发人员在对平衡性的调整过程从很多强力技能里为海基选出了最适合他的技能。

178游戏网:目前官方正在开发哪些内容呢?

洛英开发团队:官方团队正在进行角色的优化工作,最先改版的英雄是卡鲁和海依,并且卡鲁的改版今年内会在韩服上线。同时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我们将会会UI进行优化让玩家玩起来更加的舒服。当然,全新章节的开发也一直在进行中。

178游戏网:洛奇英雄传又没有主机的计划?

洛英开发团队: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