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虚空之遗CG首映 犬夜叉手游开测

发布时间:2015-09-14 01:07:15

《虚空之遗》开场动画首映 上线时间公布

北京时间9月14日也就是今天的凌晨1点,暴雪将进行星际2最新资料片《虚空之遗》的CG(开场动画)首映。也许你还不知道,“电影大厂”暴雪除了《虚空之遗》CG首映外,还将公布具体上线时间。

《虚空之遗》开场动画首映

暴雪游戏的开场动画从未让玩家失望过,无论是《星际争霸2》的前两部开场动画还是《魔兽世界》系列,绝对是让许多玩家为之惊叹的作品。正如玩家所评论的一样:“暴雪十年磨一剑,九年做CG”。

回顾:虫群之心CG

14日凌晨最新消息:暴雪如期发布了《星际争霸2》的第三部分,也是最终章“虚空之遗”的开场CG,同时确认本作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布。

虚空之遗CG首映: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虚空之遗》的战役剧情是最大玩点,我们只有等到正式上线后才能玩到了。

腾讯回合网游“零”再曝光 产品身世还是谜

据部分玩家反映,近日几乎同时通过QQ弹窗收到一款名为《代号:零》的网游品鉴邀请。据《代号:零》官方品牌站显示,该作是一款回合网游,但究竟是端游还是手游,是腾讯自研还是代理,目前还不得而知。

腾讯回合网游“零”再曝光 产品身世还是谜

《代号:零》将于本周二(15日)进行品鉴邀请并再度曝光,仅邀请极少量核心用户,显得非常低调与神秘。不过这款游戏具体身世仍然还是个谜。

《犬夜叉》手游20号精英测试 特色玩法曝光

近日,黑桃互动官方公布《犬夜叉》手游将是最具挑战性和玩家期待值最高的横版格斗类!同时,《犬夜叉》官方手游将于20日开启精英测试,战斗吧,铁碎牙!

《犬夜叉》手游20号精英测试

之前曝光的手游原画有场景照也有人物照,人物照主要有犬夜叉、阿篱、弥勒、珊瑚、杀生丸、奈落等一批动漫主要角色。高度还原了动漫中的人物特点,场景照则显得深邃迷人,精致画工与日漫风格相配合,将游戏的主题凸显的更加鲜明。

《犬夜叉》手游20号精英测试

《空甲联盟》本周四精英首测 客户端将开放

上周,完美世界正式宣布代理美国Carbon Games公司研发的免费多人对战网游《空甲联盟》(AirMech)。此前,已推出了官方概念站,并开放了测试资格的申请,预计很快展开的小规模技术测试也将于本周四(17日)正式开启。

《空甲联盟》9月17日四精英首测

关于《空甲联盟》: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在《空甲联盟》里将化身为由机师驾驭、可在飞机与机甲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的“空甲”机体。此外,《空甲联盟》还融入了弹幕射击、即时战略等多种元素,力求开创全新的多人对战网游细分类型。

《龙翼编年史》年度最大版本更新前瞻

由空中网代理运营,上海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研发的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将在本月迎来一次最大规模的版本更新。而本周三(16日)将公布版本前瞻,介绍即将推出的海量新功能新玩法,更丰富的PVE内容以及劲爆的PVP玩法。

《龙翼编年史》年度最大版本更新

《龙翼编年史》此次即将推出的大型版本更新,是继7月22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最大力度的一次版本更新,不仅增加了更多新英雄和新皮肤,还即将推出全新副本及剧情章节、多张全新对战地图、新的PVP对战模式和公会系统等一系列新功能。

《龙翼编年史》年度最大版本更新

关于《龙翼编年史》:《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魔甲时代》9.17开启国服精英首测

世纪天成代理的韩国大型机甲国战网游《魔甲时代》,已确定将于本周四(17日)正式开启国服精英首测。

《魔甲时代》9.17开启国服精英首测

本次测试将开放地下城副本、魔甲机系统、区域boss和pvp战场等系统。游戏首次开创了多段式护盾和生命值的魔甲变身玩法,在有护甲的时候,对于可导致异常的攻击具有一定免疫力,当护甲为0时开始消耗耐久力时,此时免疫力会大幅减少。游戏中还有很多好玩新颖的玩法,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喔。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原创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