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都要背锅:魔兽玩具泄愤桌隐藏鬼蟹彩蛋

发布时间:2015-09-11 15:49:02

魔兽世界曾有一段时间流行着一种文化:玩家对游戏有任何的不满,第一个骂的肯定会是当时的主设计师鬼蟹,鬼蟹也名副其实地成为了魔兽开发组的“背锅王”。

而这一独特的文化也在鬼蟹离职后,被有爱的暴雪所吸收,并将其带到游戏中有了以下独特的隐藏彩蛋。

这个彩蛋存在于一个有趣的玩具——泄愤桌,而触发条件为使用这个玩具的玩家职业必须圣骑士,当圣骑士使用这个玩具时会在泄愤桌上多出一只鬼蟹,然后桌子被掀翻时鬼蟹会被高高地扔出去。

为何一定是圣骑士才能触发,有玩家推测这可能是寓意鬼蟹在职时对圣骑士职业无情的削弱。当然也不得不说暴雪真是有爱,尽管鬼蟹离职了,但相信连他自己都不会想到即使离职了,自己依旧会以“背锅王”的形象存在于游戏中。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