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大爆炸!大哥gogoing与灵药同时宣布退役

发布时间:2015-09-11 15:40:18

2015年9月11日下午两点,OMG战队上单选手gogoing与打野选手Loveling同时正式宣布退役。在微博中大哥与灵药分别发表了一篇回顾自己职业生涯的短文,为自己的英雄联盟职业道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短短一个小时之内,两篇文章的阅读量已经达到了100万+。

大哥微博宣布退役

灵药发微博宣布退役

OMG战队在今年夏季赛一直处于低谷,在一场比赛中大哥使用的人马被全场碌碌无为,被调侃成旋转木马,之后被一直替补,直到最后决赛中才复出。虽然复出战打的很有拼劲,无奈队伍磨合度不够等原因,最终没有带领队伍走进S5的总决赛。

OMG出局后各种传言不断,灵药在微博甚至声称和中单cool恩断义绝,彻底坐实了OMG队内的各种矛盾。就在前段时间OMG管理层为了队内团结还搞了一次军训。不过该来的还是来了。

gogoing与灵药身为曾经宇宙天团OMG的主力干将,曾在S系舞台上震惊世界。时至今日,虽然他们宣布正式退役,但表示退役不仅仅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之后会在电竞行业继续奋斗下去……我们祝福他们能在电竞行业中继续发展壮大。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热点头条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