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加入XboxOne兼容计划 刺客信条等游戏获支持

发布时间:2015-09-11 14:42:04

Xbox One在E3上宣布向下兼容的计划让粉丝们欢欣鼓舞,但是目前看来,到11月项目启动的时候可能有不超过100款Xbox 360游戏会出现在Xbox One上,而且可能Xbox One还无法把所有的Xbox 360游戏都搬到Xbox One上来。

为此育碧正在积极地让玩家们参与投票,选出他们最想在Xbox One上玩的Xbox 360游戏。众所周知育碧也有着许多知名的游戏品牌,一些经典品牌的早期作品也令玩家们记忆犹新,所以在一些投票页面我们也能看到熟悉的名字,如早期的《波斯王子》、《孤岛惊魂2》,还有第一部《刺客信条》。

育碧表态加入XboxOne兼容计划

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同样是Xbox One向下兼容功能的忠实粉丝,最近一次讲话中他也表明了这是游戏产业中让所有人都受益的功能:

对玩家而言,微软的向下兼容真是个好消息。他们希望能很快玩上100款Xbox 360游戏,所以这个消息很棒。

对于开发商而言,玩家们能继续玩他们的老游戏,并让开发商有更多时间过渡到次世代平台游戏的开发,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向下兼容功能也能鼓励玩家们从Xbox 360转到Xbox One主机上。如果玩家们都能够把自己想在Xbox One上玩到的Xbox 360游戏说出来的话,最流行的那些游戏将会出现在新主机上,这对Xbox One有益无害。

xboxone向下兼容xbox360游戏计划预计11月免费推出  

微软也有自己的反馈页面,他们让玩家玩家票选希望在Xbox One上看到的游戏,虽然这只是个开发者指南,因为微软不能保证所有的游戏都能移植到Xbox One上。相比之下,育碧的Facebook页面是让玩家票选育碧Xbox 360游戏兼容到Xbox One的最佳方式。

(来源:WPDang )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