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博兄弟一笑 土豪砸百万收限量“金币”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2:19

近日,某游戏贴吧里传出消息,吧中一土豪亲自上镜,砸重金为兄弟收“金币”。

该土豪不仅在网上晒出巨额现金,还称其身后的保险箱里“有的是钱”、“金币有多少收多少”、“无论多少钱照单全收”,阔气的程度令人咋舌。

随后不久,“土豪收金币”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不懂土豪的世界,并感叹有这种土豪当兄弟,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还有网友表示,宁可“抛头露面”也要给兄弟收金币,这样的土豪着实够义气,愿出让自己珍藏的金币,并祝土豪兄弟情谊长存。但也有人对这件事半知半解,那么该土豪口中的“金币”究竟是什么?他又为何肯花费巨额人民币来收这枚“金币”呢?

据了解,土豪口中“金币”的真实面目其实是一款名为《全球使命2》的游戏为纪念抗战胜利日特别定做的限量纪念品——黄金纪念章,而土豪和其“兄弟”,竟是游戏中战队队友,也同为游戏的忠实老玩家。因在活动中没能获得黄金纪念章,遂决定向拥有黄金纪念章的玩家们重金收购。

土豪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平时也经常送给兄弟们吊炸天的武器、时装,但说白了那些就是一条条程序代码,不实在,也不够看。这次出了“黄金纪念章”,一定不惜一切代价,为游戏里的兄弟们收够了,还要人手一个。

看到这,相信大家也明白了。古有为博美人一笑烽火戏诸侯、一骑红尘荔枝来等惊世骇俗之举。今有土豪为游戏里的兄弟情谊豪砸百万收金币。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