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合金装备》成绝唱 玩家500小时不间断直播

发布时间:2015-09-10 18:50:52

《合金装备5:幻痛》虽然大获好评,但本作也是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负责的最后一款《合金装备》游戏。当全世界的玩家都在痛惜《合金装备》成为绝唱之时,有几个玩家用自己的行动在纪念着小岛秀夫式《合金装备》的离去。

玩家500小时不间断直播MGS游戏

在海外直播平台twitch上,有3个玩家正在直播《合金装备》系列游戏,他们要为《合金装备》来一场马拉松接力赛式的直播,坚持500个小时不停歇,从初代《合金装备》到《合金装备5:原爆点》小岛监制的八代作品,再到最后的《合金装备5:幻痛》,以最高难度全部玩一遍。

当直播到《合金装备3:食蛇者》的结尾时,很多观看直播的玩家也都做出了“敬礼”的表情,让人动容。果然这就是《合金装备》系列带给人们不灭的记忆。

玩家500小时不间断直播MGS游戏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