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爆料PS4国行将永久降价至2199元

发布时间:2015-09-10 16:46:17

PS4国行目前的统一定价为2899元,但是根据各大电商的不同情况,在自己的平台上都进行着各式促销活动,平均售价在2499元左右,比2899元的官方定价低了不少,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PS4玩家选择了价格更为低廉的港行,通过淘宝等多方途径进行购买水货机,不过近日传来的一个消息却可能从此改变这一现象。

据微博网友@Hotneca-漫空ACG爆料,“PS4国行的价格将调整到2199元。”这个价格实在太过给力,比起目前的2899元跳水了整整700元。

目前还未有官方消息确认此事,一旦得到官方确认,目前手持港行水货机的店家在PS4国行2199元的价格面前,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游民星空将持续关注PS4国行价格波动。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