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推《命运石之门》主题公寓 现正招募入住者

发布时间:2015-09-10 15:39:34

 以人气游戏动漫作品《命运石之门》的世界观为主题设计,由朝日Living与MAGES. 合作推出位于东京都杉并区的出租住宅,自本月 8 日起开始招幕入住者。

《命运石之门》系列源自5pb.与Nitro+合作企划的科学系列冒险游戏,并推出有动画作品。故事中的大学生主角冈部伦太郎,拥有可以穿越时空传送邮件的装备,并透过这些信息的传送来决定人类的未来……

本次推出的住宅企划方案为五层楼高公寓的其中一间房型,房内还附有以作中可监测世界线变动率的探测仪为设计的时钟,房间大小为20.3平方公尺,租金为7万3000日圆,管理费为5000日圆,预计将可自10月下旬起入住。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阿Lu )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文字列表 今日热点 手办周边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