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伤病恐将退役:国内AD还能否再次崛起?

发布时间:2015-09-10 14:40:02

在前一段时间,小狗称其要养病,所以并没有跟随队伍训练。而昨天小狗Uzi在与小段双排时表示自己肩膀疼的厉害,目前还在接受检查中,可能将因为伤病退役。

我表示很能理解Uzi口中的肩膀疼,因为我自己以前也进行过高强度的排位,所以深有体会。那时候一坐就是一天,到后来坐在那里打一局游戏,肩膀就会酸的要命,更别说像Uzi这种高强度训练的职业选手了。其实我们发现很多职业选手都面临着伤病的困扰,不论是EDG的扣肉,PawN,还是AmazingJ等等都或多或少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

这也更加说明了电子竞技也会像传统体育那样被伤病限制,而作为一个战队的管理者最好应当未雨绸缪,为选手解决这些后顾之忧,而不是要等事情发生了才去解决。现如今的OMG举步维艰,队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而现在UZI爆出可能要退役的消息,那之前提到的小狗还有三年合约一事又将如何收场?

再来谈谈OMG,自从无缘S5后,各种消息爆出,比如领队耗子辞职,灵药与无状态“恩断义绝”后可能退役,而围巾哥在我们的采访中更是直指金钱和物质让OMG落败。在备受关注的全华班OMG黯然离场后,粉丝们的希望也被扑灭,连那个男人的上场也无法拯救全队,曾经的黑暗势力将何去何从?问题的答案可能要静候转会窗口的打开。

曾经你是个孩子,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闹脾气,但队友们总是会去呵护你,让你备受雨露的滋润,茁壮成为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空;曾经的你和零蛋共同书写下传奇,而今你们却双双不得意,各奔向东西,不会再相见?山有木兮木有枝,君悦君兮君不知。花开花又落,物是人又非?

到底是小狗的玩笑话还是内心真实的想法?国内AD还能否再次崛起?不管如何,最后我们还是希望OMG可以解决队内种种问题,同时也祝愿小狗的伤病也可以早日康复。

(来源:腾讯网)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