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导演回应泄露事件:莫慌好戏一般在最后

发布时间:2015-09-03 15:56:12

针对最近网上流传开来的预告泄露事件,《魔兽世界》电影导演Duncan Jones今日正式作出回应。尽管泄露的视频很不清晰,不过内容仍然相当震撼,这导致一些粉丝向传奇影业发声,预告片已经好了,为什么现在不放出来而一定要等待11月。

Jones在Twitter上回复说:“我只是希望到时我们能带来真正的好东西。”随后他又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这么低的分辨率,画面还打上了用户ID水印,没人喜欢这样的吧?”

《魔兽世界》电影将聚焦人类和兽人战争起源的故事,堪称是“《阿凡达》版《权利的游戏》”。影片采用真人拍摄+大量CG特效,导演Jones之前曾透露电影将有大量特效,堪称是《阿凡达》+《指环王》的同时再现。

 

《魔兽世界》电影去年五月份就已经杀青,主要拍摄工作仅用了四个月时间(123天)。后期制作将由好莱坞著名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负责。电影原本定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后来在迪士尼宣布《星球大战7》和《魔兽世界》同一天上映后,暴雪决定延期电影上映时间,改成了2016年3月。再后来,《魔兽世界》上映时间又被推迟到了2016年6月。

相关标签: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新闻中心 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