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盛典明日开幕

《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盛典明日开幕

新闻 2015-09-03 00:00:00

9月4日至9月5日,《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盛典(以下简称四周年狂欢盛典)将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英雄联盟》与玩家们每年相约一次的年度活动周年庆典总会为玩家带来不同的精彩。除去丰富的线上活动外,四周年现场也将会为玩家打造最极致的视觉盛宴。活动期间将会给玩家带来真正的福利,而据说是亚洲电竞史上最大LED屏幕登陆四周年现场,也将带来最震撼的视觉体验!

《英雄联盟》四周年品牌专题》》》

《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盛典》》》

LOL四周年狂欢盛典

亚洲电竞史最大LED屏 超强视觉冲击力

在今年的周年庆现场,为了打造最强的视觉效果冲击力,使用了长20米、高11米的超大LED屏幕,如果按照一层楼3米高的维度来计算的话,仅屏幕就有近四层楼那么高,总计220平方米的屏幕,横着放就是一个超大型舞台了。

当然,在追求极大的同时,清晰度当然也是不可忽视的,2880*1584的超清分辨率搭配超级显示屏,以及超过600个闪光特效灯的搭配,能够让现场的玩家,享受到堪比IMAX电影级视觉效果的震撼体验。

在音响效果方面,则带来世界顶级重金属乐队Metallica演唱会使用过的世界顶级品牌设备,确保打造极致的视听盛宴,相信在电脑以及手机上观看直播的玩家,也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年度最震撼的视听冲击力。

2015世界总决赛中国区最终战

每一年的世界总决赛,都是全球《英雄联盟》玩家最为关注的电竞赛事,在经过了2015年的洗礼后,中国英雄联盟各职业战队的水平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不仅获得国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在MSI季中邀请赛上,EDG战队代表中国夺得了首届MSI季中邀请赛世界冠军。

时至今日,在LGD战队率先获得首张2015全球总决赛门票后,EDG、IG、QG、Snake四支战队将为剩下的两张珍贵门票展开争夺,每天都将角逐出一支出线战队,在两天赛事结束后,将进行全球总决赛中国战队出征仪式,青花瓷战服将首度亮相,相信四支战队,将会为玩家带来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神秘环节即将发布

作为一名资深召唤师,想必你应该知道每年周年庆都会有惊喜吧,所以今年也不例外!9月4、5号两天,每天还将会有一个神秘环节呈现,召唤师们要不要猜猜看是什么呢?

超过千万人次的许愿,超过十亿的全民参与积分,专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人生数据,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英雄联盟》都在致力为玩家提供丰富有趣的内容,希望能够为玩家带来纯粹的快乐,9月12日,《英雄联盟》也将在“战斗之夜”活动中,送出年度狂欢福利,更多精彩,四周年不见不散!人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四周年合作伙伴-红牛

红牛(RedBull)是全球最早推出且最成功的功能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凭着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声誉,红牛功能饮料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全球功能饮料行业领先地位。

四周年合作伙伴-雷蛇

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先品牌,秉持着始于玩家 赋予玩家的口号,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并且始终认同着玩家的生活方式。雷蛇倾情助力英雄联盟四周年盛典,看夺冠之刃如何闪耀。http://cn.razerzone.com/lo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