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体验横扫的快感 反恐精英OL“狂鹰”系列武器欣赏

体验横扫的快感 反恐精英OL“狂鹰”系列武器欣赏

新闻 2015-09-04 00:00:00

反恐精英Online》9月9日全新版本“呼啸狂鹰”即将来袭,全新武器劲爆来袭。游戏中越来越多属性强悍,伤害超群的神器轮番登场,让许多人沉醉在那神器带来的强大破坏力中,却忽略了许多那些过去陪伴在我们身边的经典武器。

而在下周,全新的彩漆将带给你炫酷的极致体验,配上最经典的四把武器,绝对会是战场上最夺目的一道风景线。

除了经典武器焕发全新光彩外,一款中国特制武器也将在下周登场。新武器不仅拥有恐怖的杀伤力,同时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枪身十分轻盈,提高了不少武器的机动性。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