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PSV三款全新配色 预计9月17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5-09-03 08:00:00

尽管全世界包括索尼自己都不怎么看好PSV的市场前景,但这并不代表SCE已经彻底放弃这款从配置到外形都还算不错的掌机。日前PlayStation日本的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三款PSV的全新配色,分别是冰川白、碧水蓝和霓虹橙。

这3种新款式与之前推出的各种彩色PSV最大的不同在于,有颜色的部分不仅限于背壳,而是延伸到了主机正面,一改PSV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正面版的刻板印象,配以比较活泼的颜色,让这款主机拿在手里更加有时尚感。

同时中央液晶屏的周围保留了一圈黑色的粗边框,包括左上角“SONY”字样的LOGO以及下方中央PSVITA的字母都在这个框内,而且黑色的摇杆也和面板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这样设计从外观上看其实显得比较突兀,但其实能很好地起到隔离屏幕区域与彩色外壳的作用,否则一旦有与外壳类似的颜色出现在屏幕上,给玩家的观感会带来一定影响。

这三款新色PSV与普通版售价相同,依旧为18980日元(不含税),近期有购置计划的玩家可以等到9月17日(日本地区发售日,北美2015年11月限量发售碧水蓝版本)新品上市之后再做决定。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新闻中心 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