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学期新气象《剑灵》九月全新版本精彩前瞻

新学期新气象《剑灵》九月全新版本精彩前瞻

新闻 2015-09-02 09:54:55

在经过“万物有灵”灵气的洗涤后,未来的洪门之路显得越发明朗,而更多的精彩也在抱团集结,华装粉饰9月开学季。新学期新气象,《剑灵》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新剧情、新副本值得期待。同时《剑灵》在本月将开启新一轮赛事,据爆料赛事或将是国际化高端赛。此外QT123也将邀请大神明星做客QT,届时将与广大玩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大神们的比武技巧。现在就开始,与小伙伴来个约定吧!未来的洪门之路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神兵图录

七夕活动

献礼开学季 《剑灵》9月迎新版本

灵气催生带来了万物复苏,接下来剧情将会有怎样的发展,9月为你揭晓《剑灵》新剧情!当然新武器、新副本、新的小伙伴以及新的八卦牌,也将加入其中。随着新学期的开启,《剑灵》将开启新的篇章,广发邀请函邀请新老玩家,一起期待9月中下旬的《剑灵》大更新。

万物有灵版本

伙伴系统

赛事或有大动作 《剑灵》向国际化赛事进军

据透露9月《剑灵》赛事将有大动作,疑为国际性赛事预热,是否为中韩争霸赛的前奏还在进一步确认中。而在武灵天下赛后选出的优胜选手们参加了古长城挑战赛,更加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在新赛季中期待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欢迎更多热爱比武的新星玩家加入其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古长城挑战赛

《剑灵》公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