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忍不住了?Wena Wrist智能手表登陆众筹平台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5:19

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兴起,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而索尼却一直没有这方面的动静,不过日前在索尼自家的众筹平台First Flight网站上,却出现了一款名叫Wena Wrist的智能手表,“Wena”是“自然的可穿戴电子设备”(wear electronics naturally)的简称,因此该智能手表也采用了更加传统的造型。

Wena Wrist侧重于三个方面的功能,分别是兼容日本Felica标准的NFC电子钱包、震动通知和腕带上的一颗自定义LED灯、以及运动追踪。

通过表盘可知“Chronograph”型号的Wena Wrist提供了计时码表功能,右侧则提供了三个实体按键/旋钮,分别对应时针、分针和秒针;而“Three Hands”型号则只有常见的表盘。

两款Wena Wrist均为42mm的外形,“Three Hands”版本可运行3年的时间,“Chronograph”可以用上五年,不过表带则需要一周一充。

Wena Wrist有望于明年3-4月份出货,售价从34800日元(银色Three Hands版)到69800日元(黑色Chronograph版)不等。

相关标签: 综合新闻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新闻中心 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