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暴雪COO向博物馆捐献收藏品 数量超1500套

前暴雪COO向博物馆捐献收藏品 数量超1500套

新闻 2015-09-01 09:01:10

本文由178新闻频道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暴雪首席运营官保罗·萨姆斯(Paul Sams)近日将一批总量超过1500,他在暴雪工作23年间收藏的游戏、市场营销材料和周边商品捐献给了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Strong国家戏剧博物馆。

前暴雪COO保罗·萨姆斯(资料图)

萨姆斯在1992年加盟暴雪娱乐,今年从公司COO岗位上离职,转投Ready At Dawn并担任CEO。目前尚不清楚萨姆斯捐献的材料能够在何种程度上反映暴雪公司近些年来的游戏研发成果,但其收藏品多为游戏、服饰和其他商品。

Strong国家戏剧博物馆电子游戏历史国际中心总监琼-保罗·戴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系列收藏品展示了《魔兽世界》在全球范围内的重大影响力,它是Strong博物馆评选的首批世界殿堂级游戏之一。与此同时,这些收藏品也反映了暴雪公司其他游戏对流行文化、电子游戏历史,以及虚拟玩家社区发展轨迹的影响。”

Strong国家戏剧博物馆将于今年10月展出萨姆斯捐献的收藏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