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防装将大改 “坦克联盟”或将解体

来源: 178游戏网 作者: 老司机 发布时间:2015-08-04 17:45:50

转到个人空间

  今日,拳头设计师突然发文,表示要对冰霜之心,女妖面纱,荆棘之甲三件装备进行改动,并放出了初步的改动计划。从改动计划上看,冰心和荆棘甲都遭到了削弱,女妖略微加强。总的来说对现在的坦克是一种不小的打击,或许坦克联盟要解体了?

  冰霜之心

  价格从2450提高至2600。

  护甲从100降低至90。

  女妖面纱

  价格从2750降低至2700。

  魔法抗性从55提高至60。

  现在需要晶体护腕,而不是红水晶。

  荆棘之甲

  价格从2100提高至2300。

  现在反弹15%伤害 + 25%的额外护甲,而不是30%的伤害。

  荆棘之甲和其他护甲效果一起使用对于以击中效果,而不是自动攻击伤害为主要伤害的敌人(比如薇恩)仍然很有效。

  单独作为护甲装备会弱得多,这个大改动正在进行中,而其他改动只是数值调整,没有功能方面的改动。

  对荆棘之甲的改动不是让它反弹击中伤害。伤害计算将较少地基于敌人的AD,而是考虑目标护甲所带来的伤害,从而降低全AD流和击中伤害流之间所反弹的伤害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