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主机版CJ指南:教你免费得国行PS4

来源: 完美世界 发布时间:2015-07-28 10:33:20

转到个人空间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超人气科幻大作《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即将亮相CJ舞台。这款次世代TPS游戏即将点燃国内众玩家的神经。在从7月30号-8月2号,《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2-05展区亮相,今年夏天玩点不一样的!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玩游戏,集印章召唤神龙】

  在CJ四天,最重磅的玩家福利当属每天赠送的国行PS4了。现场,玩家会领取到一张活动任务卡,任务卡上总共有七项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会获得对应任务的贴纸一枚,集齐五张贴纸就能参与抽奖。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展台

  七项任务里,除了试玩游戏之外,还有与战甲模型合影、绘制彩绘、关注微博、微信等等。难度不高,相信机智的玩家只需要花上几分钟时间就可以轻松搞定。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展台

  【两轮抽奖大礼拿不停】

  在集齐五张贴纸后,玩家可以到抽奖区参加抽奖。抽奖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抽奖有机会获得游戏背包、《星际战甲》主机版全球限量手办等。在第二轮抽奖,玩家需要将抽奖卡投入抽奖箱。完美世界每天将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获得国行PS4一台。

每天抽取一台PS4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是由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完美世界代理的3A级科幻TPS大作。中西合璧的科幻世界观,次世代声画表现力融合了格斗射击、跑酷飞行等创新玩法,带来射击游戏新体验!

  了解更多主机游戏资讯,请关注:

  星际战甲主机版:http://wf.mytvgame.com/

  星际战甲主机版微博:http://weibo.com/warframeconsole

  官方微信:星际战甲主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