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比尔吉沃特全民狂欢派对邀您体验

来源: 腾讯 发布时间:2015-07-28 10:20:53

转到个人空间

  2015年8月5日,《英雄联盟》(简称:LOL)将在位于上海半淞园路498号的世博创意秀场举行“《英雄联盟》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此次活动是《英雄联盟》首次玩家亲自参与的嘉年华式狂欢派对。届时,将邀请500名精英召唤师玩家到场,亲身体验“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享受狂欢派对带来的无尽乐趣和独特体验!

  “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版本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50719bilgewater/

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

  抢票方式:

  登陆掌上英雄联盟,您可以您可以独自或邀请您的好友(最多2名)与你一同抢票,只要在掌盟登录你们的信息,若中奖,会有客服人员在7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体验现实版“杀戮码头”

  2015年8月5日晚将是比尔吉沃特的狂欢之夜,受邀玩家将作为一个从未踏足比尔吉沃特的海盗新人进入派对。派对现场将布置为比尔吉沃特“杀戮码头”的场景,玩家将一路紧跟故事情节发展,从一名普通的召唤师,化身为比尔吉沃特一名真正的海盗,与共同见证一个永远改变符文之地历史的重大事件。

世博创意秀场

  收到派对邀请的,只有那些被船长普朗克选中的最优秀的精英召唤师,名额极为稀有,这些幸运的召唤师将凭借收到的二维码入场券才能进入派对现场。当然,没有收到邀请的玩家也可以到现场试试运气。进入现场后,玩家可以参与到海盗任务中,完成这些任务,不仅能够将使玩家从海盗菜鸟变身成为一名真正的海盗,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而金币可以用来兑换大量的英雄联盟典藏周边甚至于限定皮肤!

杀戮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