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西游季上海阵营攻防 8月1日等你来战

来源: 西山居 发布时间:2015-07-28 10:01:25

转到个人空间

  一年前,西游季启程于上海。一年后,我们又相聚上海,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感受的西游季,这一站除了海量礼品,还有华丽的嘉宾阵容和神秘惊喜。8月1日,西游季阵营攻防副本将在上海市闵行区上海志骏国际大酒店开启!

西游季上海站活动地址

  这一次西游季能来到上海,当然与上海及周边地区广大玩家的踊跃投票分不开的,他们在西游季官网上投出的具有决定性的一票,让上海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西游季的福利副本。

  这一次西游季上海站粉丝聚会,除了前几站与粉丝见面的配音师龙吟、音匣老鬼、NL不分、阿睿、忘月幽、酒神倒吊男等人之外,还加入了沐帮主、秦且歌、狩觞、天海无贝、云鹤追等人气CV,A大、醋米、不才哎哟哟等人气歌手,同时更有藤田时川、关月、蓝诺等画手大大前来助阵,嘉宾阵容可谓是空前华丽。

西游季上海站活动嘉宾

  西游季的关键词有两个:粉丝聚会和粉丝福利。因此,除了让粉丝们能近距离接触上面的大大之外,还带来了海量的奖品福利,除了点卡、萌萌的游戏手办、剑网3人物抱枕,还有精美设定集和游戏挂件。

  当然,想要获得上面的奖品,可要提前做好准备哦。因为西游季上海站现场采取阵营游戏积分的模式,模拟线下攻防战,通过乾坤圈、雷火珠、科举会试等游戏,让玩家为自己所属阵营积分、获胜的一方将会获得特定的阵营奖品。

西游季上海站活动小游戏

  一枝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是浩气长存,还是自在逍遥?8月1日下午1点,少侠们,请你们代表自己的阵营来战吧。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