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也看盗墓笔记? 英雄联盟新英雄河流尸蹩

来源: 178游戏网 作者: 轻语 发布时间:2015-07-06 17:18:12

转到个人空间

  《英雄联盟》将在接下来的5.13版本中推出全新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肯奇。小编觉得,拳头肯定是盗墓笔记的铁杆粉丝呢,新英雄完全跟尸蹩长一个样子!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610+95/级

  *基础法力值:325+40/级

  *基础攻击力:56+3.2/级

  *成长攻击速度:2.5%

  *护甲值:30+2.5/级

  *魔法抗性:32+1.25/级

  *普攻射程:200

  *移动速度:335

  *基础每秒生命回复:1.3+0.11/级

  *基础每秒法力回复:1.1+0.2/级

  被动技能:培养品味

  塔姆肯奇的普通攻击和伤害性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后会叠加一层【培养品味】效果。当此效果叠加三层之后,他会根据施放的技能与目标产生不同的互动。

  Q技能:巨舌鞭笞

  塔姆肯奇将自己短暂地定在原地,并且向目标方向突出舌头。巨舌鞭笞在命中一个目标后会停止飞行,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命中的目标是敌方英雄且拥有三层【培养品味】效果,那么减速会变为击晕效果。

  W技能:吞咽

  塔姆肯奇短暂地吞食附近的一个单位。如果被吞食的是敌方目标,那么目标会受到相当于自身部分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此外还有:

  *敌方英雄:塔姆肯奇只能够吞食拥有三层【培养品味】效果的敌方英雄。吞食之后,塔姆·肯奇的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而敌方英雄在他肚子中视野范围会显著缩小,勉强可以看到河流之王身边的东西。

  * 友方英雄:当友军被含在口中时,塔姆肯奇向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塔姆肯奇或是友军都可以选择在什么时候离开他的巨口。

  *小兵和野怪:当塔姆肯奇吞食一个敌方小兵或者野怪时,他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来把口中的单位喷向目标方向,并对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

  E技能:厚实表皮

  *被动:塔姆肯奇受到的所有伤害都会转化为灰色生命值。当他离开战斗以后,灰色生命值会衰减,与此同时,塔姆·肯奇会获得相当于灰色生命值一部分的治疗效果。

  *主动:塔姆肯奇将自己的灰色生命值转换成一个迅速衰减的护盾。

  R技能:深渊潜航

  *被动:塔姆肯奇可以通过提高他的最大生命值来增加他所造成的一切伤害。

  *主动:塔姆肯奇敞开自己的咽喉,在自己的胃中为友军提供一个避风港。当队友跳进来,或者他决定独自下潜后,他就会开始引导法术,在脚下召唤出一个漩涡然后潜入其中,数秒之后重新出现在目标地点。深渊潜航的施放距离非常远,但它的施法时间也相应地非常漫长。

  大厨 塔姆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