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电竞奖学金 除LOL外新设炉石DOTA2

来源: 178游戏网 作者: 轻语 发布时间:2015-07-06 16:39:49

转到个人空间

  Robert Morris University是美国第一所提供电竞奖学金的大学。该校自去年暑假开办电竞类奖学金计划至今,共有35位《英雄联盟》校队成员成功获得奖学金。这些获得电竞类奖学金的学生,就如同校内的橄榄球、足球的队员一样,都能以校队成员的身分代表学校出赛。

  据报道,校方每年一共提供50万美元在运动类的奖学金上(含电竞奖学金),其用途主要用来协助学生支付学费。在去年暑假Robert Morris大学首先提供《英雄联盟》奖学金,并预计在今年秋天开始增设《Dota 2》与《炉石传说》的奖学金。

  校方体育部门的副主任Kurt Melcher表示,增加两款电竞类游戏的奖学金是必然的发展,因为校方首先以《英雄联盟》开始试办,在迅速的获得好评后,许多玩家去信希望校方能扩展电竞奖学金计划,因此他们决定在今年将奖学金计划增加《Dota 2》与《炉石传说》等项目,让学生能申请代表学并且校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