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哭晕在厕所 LOL十大打野英雄盘点仅排第八

来源: 178游戏网 发布时间:2015-07-06 10:27:43

转到个人空间

  众所周知打野作为前期可以带动节奏的英雄,在LOL的位置非常重要。他们不仅要有超牛的操作,英雄本身的强弱也是重要因素。

  近日,国外一位名为Mowzer的钻石玩家,结合自己在美服及韩服的单排经验,为当前版本热门的单人排位打野进行了排名。令人诧异的是,我大盲僧居然只能抢到第八的位置,简直哭晕在厕所!!!前面的通通站出来,我们SALA!

  第十名 阿木木

  阿木木是一个团战英雄,和瑟庄妮有些类似。他能制造不小的伤害,同时有一个强力的大招控制,在续航方面比较差。

  阿木木在初期的打野比瑟庄妮还要弱一些,害怕对方的入侵,并且依赖蓝BUFF。但在到了6级以后,他的强大就慢慢展现出来了。想要用好阿木木,Q的准确度要非常高,Q技能的中与不中意味着你的阿木木是拥有突进能力,还是没有。相比上述其他打野,阿木木在进入战斗的时机把握要更谨慎,因为你是一个几乎没有逃生能力的英雄,除非有怪让你Q到帮你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