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量独占作品将现身E3 快成为Xbox玩家

来源: 游民星空 发布时间:2015-05-24 11:32:29

转到个人空间

  六月的游戏界将大起波澜,今年E3将有八家厂商举办展会,在下个月,毫无疑问将有大量PS4游戏现身,除了《神秘海域4》、《血咒》DLC等已知游戏外,甚至有传言称沉寂已久的《最后的守护者》也会在E3现身。而微软当然不会示弱,他们的独占作品也已整装待发。

  近日,外媒gamer2gamerevolved对微软Xbox的市场经理Graeme Boyd进行了一次采访,从采访中得知,微软有更多的独占作品将会公布。

  Graeme Boyd

  当谈及《光环5:守护者》时,他承认《光环》系列对微软非常重要,但除了《光环5》、《神鬼寓言》、《量子破碎》和《古墓丽影:崛起》外,还将有大量的独占作品带来。

  “不难想象,《光环5》对于微软来说多么重要,如果你之前曾看过《光环5:守护者》的双向预告,你一定会对《光环5》的剧情充满期待。”

  《光环5》只是独占作品之一

  “但让人兴奋的还不止这些,《光环5》仅仅是Xbox One的独占作品之一,我们仍然拥有《极限竞速6》、《神鬼寓言》、《量子破碎》以及限时独占的《古墓丽影:崛起》,除此之外,更多独占作品也将公布,加之以大量的第三方独占作品,这将是你加入Xbox玩家阵营的大好时机。”

  微软曾确认将会在下个月的E3上展示更多新IP,如果这些作品有望在2016年底之前登陆Xbox One,我们没有理由拒绝成为一名Xbox One玩家。

  《古墓丽影:崛起》将限时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