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定妆照还原度逆天 女影迷却被激怒

来源: 重庆商报 发布时间:2015-05-23 09:58:58

转到个人空间

  自从2013年年底,曝出高人气游戏《魔兽世界》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之后,该片的拍摄进展就备受游戏粉和影迷们的关注。特别是当得知吴彦祖、本·福斯特、崔维斯·费米尔等一票男神集体加盟该片后,世界各地的颜控疯狂了!然而近日,随着该影片首张定妆照的曝光,世界各地的颜控被彻底激怒了!

首张定妆照

演员阵容

  【造型】

  男神华丽转身丑哭粉丝

  近日,电影版《魔兽世界》曝出了首张定妆照,片方高度地还原了游戏中兽人勇士“青面獠牙,面容可怖”的形象,就连一贯挑剔的游戏粉也不得不感叹还原度逆天。但问题来了,由于还原度太高,该角色的扮演者罗伯·卡辛斯基一下子就悲剧了。尽管片方声称在做造型时融入了卡帅哥的面部特征,但无论网友们采用各种角度来进行仔细观察,都完!全!看!不!出!来!

  更让颜控们呕血的是,该片导演邓肯·琼斯居然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我非常注重兽人的细节策划,我想表现的是,那个生物就在那里,是活生生的。”于是颜控们开启了更强烈的吐槽模式:“这二货导演咋不找个猴子来演,干脆拍个《动物世界》算了!”

奥格瑞姆的扮演者罗伯·卡辛斯基

  【主创】

  一群丧心病狂的游戏粉

  或许很多人会好奇,为何该片主创会如此追求角色的造型细节,以至于演员都到了“不要脸”的地步?因为,他们就是一群丧心病狂的原著游戏粉!

  导演邓肯·琼斯就多次公开地表示,自己是暴雪的脑残粉,“我从《魔兽争霸2》就开始玩了,而且——我是个联盟玩家!”

  主演卡辛斯基同样也是《魔兽世界》游戏的铁杆粉,而且还是个“高玩”,曾经是排名前100名的公会成员。他主动要求加盟电影“献丑”的欲望非常强烈,听听他的原话吧:“这部片子对我真心特别重要,能扮演一个像‘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这么标志性的角色……是的,我要说‘我的人生圆满了’!”

  就连帅绝人寰的吴彦祖也是因为游戏才加盟该片,他曾向媒体透露,《魔兽世界》是他与老婆喜爱的电玩,接拍的原因并不是片酬诱人,而是为了哄老婆开心。

  【业内声音】

  超级IP配男神,疗效更好哟!

  看到电影版《魔兽世界》的首张定妆照后,不少网友心中都有个大大的问号——“最后出来的造型都分不清谁演的谁,有必要拉一票大帅哥来演吗?”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著名影评人“暗夜骑士”,他表示:“《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在玩家中的普及度很高,就连很多没玩过的人都知道,邀请这么多大牌男神加盟很显然是为了更好的营销。”“暗夜骑士”还表示,北美单片票房如今已呈现出萎缩趋势,而海外市场则开始膨胀,“片方并不是简单地选帅哥,卡辛斯基是英国的、福斯特是美国的、费米尔是澳大利亚的,吴彦祖则是瞄准中国市场,可见这部电影对于票房充满野心,而且帅哥扮丑也是一大话题,能起到免费宣传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