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成真!《铁拳》与《大蜜蜂》混合游戏登陆

来源: 腾讯游戏频道 发布时间:2015-04-28 15:05:37

转到个人空间

  《铁拳》(Tekken)与《大蜜蜂》(Galaga)结合的射击游戏并不仅仅是个玩笑。

愚人节玩笑成真 《铁拳》与《大蜜蜂》跨界游戏登陆

  这则消息最早在今年的愚人节公布时,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万代南梦宫的《铁拳》与《大蜜蜂》结合的跨界游戏只是他们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不过,这款游戏如今已经成为了现实,并且将在4月30日以免费下载游戏的形式,登陆日本的iOS平台。

  这款《大蜜蜂铁拳》(GalagaTekken)游戏将原版游戏中的宇宙飞船全都替换成了《铁拳》格斗系列中的角色。这个奇怪的组合是万代南梦宫为了庆祝《铁拳》系列20周年而推出的。

  如今的万代南梦宫正想方设法增加自己在移动游戏市场上的影响力,毕竟这个市场在2015年的收入将会达到300亿美元。这间日本的游戏开发商兼发行商已经与移动开发商Roadhouse互动展开合作,共同开发一款全新的移动游戏,而万代南梦宫在不久之前也宣布将会把自己绝大多数广受欢迎的游戏角色开放给日本的游戏开发人员使用。

  《铁拳7》正是这个常青的格斗游戏系列推出的最新一部作品。这款作品目前正在全球的街机平台上发布,并且还将登陆PS4与XboxOne平台。不过万代南梦宫目前尚未公布这款游戏主机平台的发售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