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戏》第十期情怀篇:游戏很好玩我想去试试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4-22 00:00:00

转到个人空间

一周都能看个啥系列

喷个痛 图个啥 笑个毛 玩个爽 说个戏

  在开篇之前先看这样一样图。

  这封辞职信一出来,就在网络上走红了。这封信也被网友们称之为史上最有情怀的辞职信。

  “总有一天,我会丢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带着我的相机和电脑,远离繁华,走向空旷。” 大概每个人都有环游世界的梦想,身体力行去感受这世上的一花一树,一草一木。

  但实际上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她做到了。这位辞职的教师做到了。

  纵观游戏圈,现在的大部分游戏都急驱功利,做得都很浮躁,匆匆忙忙玩过了就玩过了,丝毫不留下点什么。小野妹子认为,所谓一款好游戏至少是带有一个情怀的灵魂。

  既然提到了情怀游戏,小野妹子就给大家说说几款在妹子看来有情怀的游戏。其实游戏中的情怀是一种很虚无缥缈的东西,所以大抵也就在这些方面能够感受到游戏的情怀了。

下一页剧情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