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爽》第四期游戏实况:愚人节正常の大冒险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4-02 10:12:41

转到个人空间

一周都能看个啥系列

喷个痛 图个啥 笑个毛 玩个爽 谈个天

  如果你有自虐倾向就到这里下载这款游戏吧>>>

《正常的大冒险》更新 虐心反人类奇葩手游

  骚年!你没看错!这不是《奇怪の大冒险》!这是《正常の大冒险》!已经通关了《奇怪の大冒险》的你是不是感觉有点孤独,有点寂寞,有点无聊?那就来试试最新的《正常の大冒险》吧!《奇怪の大冒险》姐妹篇:《正常的大冒险》正式登场!

《正常的大冒险》更新 虐心反人类奇葩手游

《正常的大冒险》更新 虐心反人类奇葩手游

  《正常的大冒险》的剧情非常的无下限,和标题根本不匹配,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冒险。奇葩的关卡设计来让玩家生不如死,玩家将扮演一个开朗的小人穿过重重障碍与公主相会。各种难以预测的突发状况会让你把身边的能摔的东西都摔掉,这并不是夸张的说法,而是它确实能起到这个特殊的效果。画面的主打色依然是简单的黑白色,简洁明了,去除了华丽的游戏画面之后,仿佛所有的趣味性就是从这个简简单单的黑白块里无限的延伸出来。